首页  学部简介  机构设置  学科建设  科研工作  教学工作  党群工作  学生工作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教学工作>>本科教学>>教学动态>>正文
 
辽宁展恒律师事务所唐鹏林主任一行来访法学院
2018年10月19日   人文学部

2018年10月18日上午,辽宁展恒律师事务所唐鹏林主任一行来法学院访问,与法学院领导班子就院所合作与交流进行了深入的座谈。法学院院长何燕侠教授、副院长马秋教授、副院长王爱群副教授、支部书记孙盛山副教授、杨大伟博士参加了座谈。

在座谈中,首先由何燕侠院长介绍了法学院的人才培养现状及发展情况。然后唐鹏林主任介绍了展恒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。最后双方就院所合作培养人才,建设企业法务专业特色、建立实践教学基地、开展科学研究、服务社会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,为双方开展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,进一步推动了法学院院所联盟的发展。

 

关闭窗口

    版权所有:大连大学人文学部      技术支持: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